繁月想要抱抱OVO

【修伞】七夕了,咱过个鹊桥吧

cp:叶修x苏沐秋,一点点喻黄,HE欢脱向!

 牛郎织女pa(?)

 是给 @北栀向暖 的七夕礼物哦!七夕快乐!



  (1)

  又是一年七夕到了。

  在万千单身贵族们的簇拥下。

  在西洋文化的传播下。

  大街上举火把的人越来越多了。

  远远望着。

  “呀,这百姓要造反啊!”

  城外山坡上一叶姓青年如是说到。

  (2)

  叶修,叶家大公子。

  不好好继承家业,偷牵了家里一头牛就跑路了。

  那牛一直咕咕叨叨哞哞哞。

  叶修忍了很久,才没有宰了这头牛。

  然后这头牛就过上了每天嘴巴被封胶带的日子。

  (3)

  苏沐秋,天上一织布仙女(nan)。

  平日里爱拿着一把伞。

  自认为在满地的云彩和朦胧雾气中举伞漫步很有情调。

  但是,苏沐秋大大。

  屋顶下打伞,长不高。

  (4)

  叶修从小就被家里佣人灌输着,你长大要和你弟弟携手,一起管理叶家。

  苏沐秋从小就被纺织部部长灌输,你长大可是要继承我的位置的。

  叶修不开心,叶修不想当管家的。

  于是叶修离家出走了。

  苏沐秋不开心,苏沐秋不想织一辈子布。

  于是苏沐秋下凡了。

  (5)

  叶修从小就听说过牛郎织女的故事。

  所以当他看到湖里的苏沐秋时,不假思索地吼了一句。

  “织女织女,我是牛郎。”

  (6)

  苏沐秋从小就听说过自己现任部长的故事。

  每个七夕被俩秀的一塌糊涂。

  所以当他正下凡洗澡时,看到了路过湖边的叶修。

  “牛郎牛郎,我是织女!”

  (7)

  两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喊出来的。

  两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笑出来的。

  “你好呀牛郎,我是织女苏沐秋。”

  “你好呀织女,我是牛郎叶修。”

  不料此时叶修眉头一皱,瞅着苏沐秋平坦的胸部。

  “织女不应该是可爱的妹子吗?”

  同时苏沐秋眼皮一跳,瞅着叶修的脸问道。

  “牛郎不应该是英俊的小哥哥吗?”

  “怎么看起来这么欠揍?”

  “哥的魅力你不懂。”叶修说。

  于是苏沐秋从水里出来朝叶修脸上揍了一拳。

  果体的,苏沐秋,从水里出来揍了叶修一拳。

  (8)

  “揍了哥,你就是哥的人了。”叶修说。

  ???牛郎大大你这是什么罗辑啊呸逻辑?

  “把劳资的衣服拿来。”

  “我没拿。”

  “那我就拿走衣服回天上了。”

  “别啊苏沐秋大大,你都是哥的人了。”

  “呵呵。”

   (9)

  后来两人喜结连里。

  然后该干的和必须干的都干了。

  看起来HE了。

  但牛郎织女的故事不在这结束。

  玉皇大帝听说了纺织部职员下凡还与一凡间男子结婚了。

  本来就气。

  忽然想起来那职员还是男的。

  更气了。

  “仙丹,把我的仙丹拿来!”玉皇大帝如是叫喊着。

  (10)

  最后玉皇大帝找来了西王母。

  人西王母用法力看着凡间俩小两口本挺乐呵还科科科科科桀桀桀桀桀怪笑。

  玉皇大帝一命令。

  西王母表面乐呵呵心里mmp喊着。

  怎么不吃仙丹噎死你?

  然后她意思意思揪走了苏沐秋。

  意思意思画了条银河。

  叶修眼皮一跳。

  得,这银河还没门前那水沟宽。

  这西王母太佛系了吧?

  或许西王母听到了。

  又或者她也觉得太佛了。

  意思意思又扒拉了几万里。

  苏沐秋欲哭无泪。

  所以叶修你嘲讽个啥嘞。

  怎么天雷不劈死你。

  (11)

  是时候让牛出场了。

  牛说。

  老叶啊,这个时候你该杀了我了。

  然后老叶就把牛宰了。

  吃柠檬的本来就觉得你吵。

  牛一想这不对啊。

  随后一年轻男子灵魂飘到叶修面前。

  熟悉的声音。

  叶修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12)

  老叶啊。

  嗯?

  你养了我这么多年,是时候报答你了。

  你不说话就是最好的报答。

  我靠你就不能感动一下吗?

  嗯我好感动啊,你说吧。

  艹,你把我的皮剥了然后里面有一把伞和一柄剑。

  对不起啊我打算把你火化了来着。

  我吃柠檬听劳资讲完!

  好好好你说我听着呢。

  你把剑丢到山坡下面呐条河里,里面有条鱼我想找他告别。然后那把伞可以帮助你飞上天去找苏沐秋。

  人苏沐秋打着伞飘下来并不代表哥可以打着伞飞上去啊。

  呵呵,你自己看着办。

  哎哟我去,以前那牛郎织女都没有这么不靠谱的牛啊。

  (13)

  然后叶修撑开那把伞,伞面立刻散开又折叠成风车状。

  突突突卡擦噼里啪啦碰辟破。

  叶修过了银河。

  西王母眉头一皱,觉得这样不好。

  “你七夕再过来行不。”

  叶修点点头,然后扛走了苏沐秋。

  以后七夕叶修再把苏沐秋送回来一天,当天十二点接走。

  当然那是后话了。

  玉皇大帝看着这叶修视银河为无物,生气了,又一下划拉了几千里出来。

  千机伞飞不过去了。

  艹这什么质量。叶修骂。

  窝在某鱼巢穴里的一把剑打了个喷嚏。

  (14)

  喜鹊听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十分“感动”。

  艹你大爷每年要送两趟了。

  事实证明喜鹊仙子还是太甜了。

  每天早上送一趟。

  因为第二天00:00,苏沐秋会自动飘会天上。

  (15)

  叶修觉得,负责自己这桥的喜鹊仙子。

  tmd是乌鸦仙子吧,喜个鬼。

  喜鹊仙子眉头一皱,呼啦啦叶修脚下一片喜鹊飞走了。

  今天没能见到叶修,苏沐秋想。

  不知道摔死没。

  (16)

  最后今年七夕。

  喜鹊仙子不倒霉了。

  连带着叶修可以走完鹊桥全程了。

  但是他却撑着千机伞站在桥这一头,没有过去。

  喜鹊仙子问他。

  娃啊,你咋不过去了。

  叶修说,

  你不懂。

  (17)

  平常都是叶修穿过鹊桥过来的,但是今天没有。

  苏沐秋有点着急,他踏上了鹊桥。

  对面叶修还在,苏沐秋刚想喊话,对面先喊了。

  苏沐秋大大,每天都是我过来接你走。

  今天是七夕,咱一起过个鹊桥呗。

  苏沐秋捂住了脸,点头。

  面前叶修举着千机伞,缓缓走来。

  苏沐秋举着他的小红伞,飘了过来。

  旁边戴着墨镜的喜鹊仙子发现,这不对呀。

  这tm又是白娘子传奇吧?

  我记得桥是断的?

  然后桥中间的喜鹊飞了。

  俩人面面相觑。

  喜鹊仙子顾左右而言他,挥挥手喜鹊又补上了。

  于是又飞起了粉红泡泡。

  (18)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因为他们去干些阿十八的东西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END——

怎么办大孙的贺文不会写性格摸不透还有叶黄没有梗了呜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